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在过去的两年中,UV-C 已成为对表面和个人物品进行消毒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这种消毒器的销量已经上升,现在它们有不同的形式和尺寸。Sterilizer 2022 是品牌可能考虑投入生产的另一种概念产品。

设计师:何宇进



韩国设计 Woojin Heo 分享了他的清洁系统设计。它不完全是个人消毒器,但它适用于您通常在家中使用的清洁工具。目标是为我们每天使用的那些标准清洁工具开发一种消毒器。对清洁工具进行消毒对于防止污染和细菌生长非常重要。

必须对房子的每个角落进行消毒,尤其是在这种新冠疫情期间。病毒仍然潜伏,所以我们必须小心处理或接触的东西。一个消毒器可以让人安心,尤其是对清洁非常讲究的人。

 

 

Sterilizer 2022 是一款内置超声波清洁器,可使用 UV-C 进行消毒。双重清洁的想法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您确实需要清洁那些用来清洁的物品。显然,它们会变脏并充满细菌,尤其是马桶上使用的那些刷子。

用肥皂和热水清洗清洁工具可能还不够。有些人用醋或小苏打将它们浸入水中,但它们可能仍然不够,因为细菌不容易被杀死。只有紫外线可以杀死大多数细菌,所以设计师想出了一些东西,可以让家里的每个人都保持卫生和卫生。

 


消毒系统内置在墙上。您可以将其安装在浴室内或泥房或洗衣房内。这也是保持清洁工具井井有条的一种方式。

为了使物品易于取用,该设计采用了倾斜系统。内部的主要超声波消毒容器是一个圆筒,您可以在其中插入传统的清洁刷。该系统可以通过产品外部的接口进行控制。

 


整个清洁系统是隐藏的,但很容易接近。一个开口倾斜,露出里面的清洁系统。除了消毒,容器是水管。它是自动填充的,因此可以连续清洁。该系统利用超声波清洗来确保去除附着在刷子或柱塞上的任何细菌、细菌或异物。第二级清洁是通过 UV-C 灭菌完成的。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