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户外生活概念近年来群体越来越多,便携电池是户外旅游或露营中非常需要的一款产品,但传统的便携电池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便携,更多是便于放在车内,通过工业设计如何优化这类型产品,让户外生活体验更便捷舒适。

 




Hikerpower 第一眼看上去是背包甚至有点像超大型数码相机。但它实际上是一个便携式发电站,重量为 18 磅或 8.2 公斤(这大约是普通背包的重量),内部装有高达 600Wh 的电池,能够输出 1000W 的功率。





这样的造型和使用方式,更便于携带,让它不再局限于自驾户外旅行,您可以背上它去到任何地方,徒步旅行、摩托单车出行、爬山、露营····





人们对充电的需求也不仅仅是露营工具,还有手机、电脑、相机等等,所以Hikerpower 内部的电池提供多种方式进行补给。





翻开上盖你会看到多种插口,带有交流和直流插座、一个点烟器插座(就像汽车中的那个)、3 个 USB-A 端口、一个USB-C 端口和可工作的 LCD 显示屏,可让您了解剩余电量。





为了给 Hikerpower 充电,它带有一个输入,可以让您将其连接到交流电源或太阳能电池板,从而有效地让您在户外使用可再生能源。





考虑主要使用场景——户外,产品还配备了防水雨衣,如果遇到大雨、大雪或需要涉水涉水,只需将包内隐藏的 3D 防水罩拉出并戴上,形成一个在大雨或大雪中都可以使用的防护罩,完全保护您的 Hikerpower。





Hikerpower 仍然优先考虑户外生活方式。它带有足够大的存储空间,可以存放一些衣服、小玩意和食物,而且背包的不同寻常的设计还在其外部有一个凹面,可以用作 D 型挂钩衣架,让你悬挂帐篷、睡袋、瑜伽垫或将太阳能电池板卷到袋子里。尽管它更像是一个便携式发电站而不是背包,但它仍然优先考虑人体工程学,宽肩带可均匀分布重量,腰部支撑您的脊椎,网状衬里背部可提高透气性。






在顶部配有一个凉爽的 LED 灯面板,可翻转打开,让您调整其角度和亮度,使其成为照亮您的帐篷或阅读的完美户外环境灯。






虽然主要目标场景是户外露营,但能源独立的概念已经不局限于户外露营生活。Hikerpower希望面向更广阔的人群,摄影师和无人机爱好者也可以使用,或者希望能够为电动自行车或踏板车充电以扩大续航里程的长途旅行者。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