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

工业设计其实并不遥远,与每个人的生活点滴相关。

——



 如果你曾经从车顶行李架上拉过很重的东西,尤其是对你来说有点太高的东西,已经非常吃力,如果再是重物,那取放都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挪威一家公司Dropracks设计一个巧妙的产品附件工具,让您使用机架本身可以选择的速度且方便安全地将物体降低到更易于取放的高度,几乎可以降低至只有半米高。


 


您不需要多余安装其它附件,它本身就是车顶行李架,你可以进行替换或者安装都可以。操作也非常的简便合理,最重要的事在便捷的同时并没有丢失稳固性。




使用是通过折叠式手摇系统进行升降,虽然操作没有才有电子化操控设计,但原始人工机械方式,在车顶这种日晒雨淋的环境其实更适宜,能够减少电子零件损坏维修,整体售价更低。





并且其实在使用时并不是非常麻烦或者费力,平衡使用与功能不是一味追求电子科技化,合适的场景合适的成本与价格才是优秀的商业化产品设计





并且他使用在货物运输上也能更便捷效率,提供更快速的服务。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