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德国公司 Roof Space 由 Immanuel Schneider 和 Jakob Heider 创立,正在开发设计用于户外露营的屋顶帐篷,这些帐篷易于搭建,并由高质量、可持续的材料制成。他们的第一个模型 Roof Space One从产品设计上结合了折叠帐篷和硬壳帐篷的优点。



据其创造者称,由于采用铝制外壳,帐篷增加了静态性能,使其比其他屋顶更稳定。结构和使用的材料旨在在其生命周期后最大程度地回收利用。



收纳状态下仅占车顶躺卧面积的一半,而且非常的简约且薄,并不会让你觉得笨重。它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汽车上,且展开后空间并不小巧,最多可容纳三个成人。



帐篷快速展开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一分钟即可轻松完成,不需要搭建穿杆,只要将平板面翻转开,放平稳,然后固定伸缩梯就可享受美好的帐篷时光了。



帐篷的一个提供非常好的观赏角度,为大自然爱好者和摄影师提供独特的 270° 视角。它用环形拉链将前部织物部分与帐篷的其余部分分开,并允许它向周围环境敞开。



在二月份的最后一次公路旅行中,从下萨克森州奥特斯堡的生产基地到罗马再返回,伊曼纽尔施耐德和雅各布海德对屋顶太空一号进行了测试。尽管德国南部夜间气温低于零,意大利北部有大雨,但帐篷始终提供舒适的空间。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