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2022端午《清平悦》礼盒



先来看2022【清平悦】端午礼盒,不同于以往的简单装载粽子的传统礼盒,【清平悦】从更风雅、文艺的角度用香、茶叶以及粽子重新组合出东方趣味,在传承中体会别样的夏日生活。



以淡雅的草绿色为主色调的礼盒,从色彩上渲染端午氛围,细腻的工艺印刷勾勒出连绵起伏的山脉以及飞越山脉的鸟群,营造了好一片和谐的大自然光景。



由近及远的画面延展,让消费者更真切地体会到空间的变换,用山川河流的经典中式元素映衬传统节日保证了礼盒的精美和观赏性,又恰到好处地展现了节日的文化感



而在礼盒的下半部分带有波浪起伏修饰的留白设计,传递出幽静的气质



这一抽拉层的视错感,通过前后山脉纹样的立体层次落差,构造出一个新的空间。给消费者传递低调中暗藏玄机的体验。



其中以一片烫金叶子装饰的茶盒,在绿色相的衬托下更显高雅十足耐看


还有自带气质的焚香装置,插香处是一个小葫芦。充满仪式感之余,又增添了几分趣味。


还有甄选了不同风味的水晶粽子,比起传统的糯米粽,新式的小粽子或许别有一番韵味~


《你最出粽》端午礼盒



有传统就有新意,接着这款【你最出粽】端午礼盒,直接以新鲜出炉的大粽子造型为灵感设计,给这个夏天最出粽的惊喜。



这个圆润、Q萌的大粽子

盒面仿照粽叶的皱褶以及叶脉纹理

配合起固定和装饰作用的绑带

还原人们传统印象中的粽子形象,增加实感



有一点不同的是,礼盒将粽子原本的棱角改成了圆润的转折,适当的弧度看起来更具美感,拿在手里能给人恰到好处的舒服、亲切。
打开这个大粽子,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虎头虎脑的香囊,以及由银箔纸覆盖的风味粽子。



香囊上的布老虎,以卧伏姿势呈现,收起小萌爪。张口大笑像是在欢迎大家,这个虎年端午,有布老虎陪你们度过~



还有透明质感的礼盒包装袋,装上大粽子送与亲朋好友,轻便又时尚,还能重复使用的礼袋,背上它出门,也是足够吸睛。



变着花样设计的节日礼盒,有赋中式传统风格于新时代下的全新演绎。也有在盒型结构等设计上出奇招,让礼盒包装有更多的可能性。而在越来越强调环保的大背景下,许多礼盒都采用无纺布或可循环使用的盒型包装。过节氛围不再只是节日专属,也能将这份美味和心意延续到点滴日子。不过在增加趣味之余,品牌方也要听取消费者的声音,而不是为了噱头和热度导致产品的过度包装。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