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设计师 Bodin Hon 和 Dilara Kan 以俏皮和创意将蛋壳搅拌在一起,打造出吊灯“Hatch”。Yellowdot 工作室的创始人和来自创新战略和产品设计的 IED Milano 校友,用鸡蛋流手工制作了两个月的贝壳系列,并将它们照亮成精致的排列。来自于孵化小鸡的加热灯的启发,该项目绝对的独一不二。




被称为“自然陶瓷”的非常薄的蛋壳碎片由手工精心排列并与树脂粘合以形成光扩散器。由三根细电缆悬挂,半透明件在照明时提供独特的散射效果。



尽管它们很脆弱,但蛋壳实际上非常坚固,具有半渗透结构和半透明照明特性。Hatch”配有节能 LED 光源并装在手工打磨的抛光黄铜外壳中,成为生物废物回收和设计的一个亮点。



'世界上大多数人每天早上早餐后使用和丢弃的都是蛋壳。清洗后,我们发现蛋壳最独特的特性是:轻、强、薄和半透明。一路上,我们用不同的蛋壳尺寸、粘合剂和技术进行了许多试验,” Yellowdot 工作室说。



每个吊坠需要大约 60 个鸡蛋来制作,蛋壳碎片由手工精心排列并用树脂粘合成为灯具



HATCH”项目首次在 2021 年迪拜设计周上的“ Light Shelters ”展览中展出,与工作室的其他设计一起,“Hatch”也于 5 15 日至 17 日 在Wanted Design上亮相。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