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尽管现代生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脑电子产品盛行,纸质笔记本并没有真正过时。事实上,现在也有很多人宣传回归纸质笔记纸质书等,我们也无法完全离开纸的使用。

 

纸仍旧作为课本和大体量展示传播的需求存在,但这也以为这纸质对环境木材的影响依然存在,尤其是当有太多的纸被浪费。显然,我们不是要取消纸质使用而是需要一种更可持续的选择,而这种纸质笔记本创新——nuka ,您可以无限重复使用,并且几乎与您将在其上写下的想法和经验一样永恒。

 


nuka 用一个非常简单的设计解决过去重复使用纸张遇到的问题,如:只能重复四五次、需要特殊的墨水书写等....。

 

 



使 nuka 笔记本成功的原因分为三个部分,最重要是笔记本本身。使用由聚丙烯制成的特殊材料,笔记本无需砍伐树木来制作。由于其哑光表面和光滑的表面,页面感觉就像高品质的纸张。并且与纸不同的是,它几乎是坚不可摧的。它抗撕裂且防水,这意味着您几乎可以在任何需要写下东西的情况下使用它,包括在雨中,甚至在淋浴间都能记录你的瞬间想法。


 

防污渍


防撕裂



 



第二点是使用 nuka时您不必使用任何特殊墨水来书写,您甚至可以使用其他种类的普通钢笔和铅笔(有一些例外)。但是另一个更令人惊奇的魔法是永恒铅笔,这是与之配套的一支笔。它不会用完墨水,也不需要磨尖。与 Apple Pencil 的全金属版本几乎一样,Eternal Pencil 是一种坚固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杆,具有独特的金属合金尖端,可氧化 Eternal Notebook 的表面,形成看起来像是用普通铅笔制作的标记。您甚至可以像普通铅笔一样用力按压以创建更深色的记号。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Magic Eraser 名副其实,可以像魔术一样擦除页面上的所有痕迹。它甚至可以擦除其他铅笔和钢笔的标记,只有中性笔和永久性记号笔例外。

 


 


当然,我们会想擦掉的内容我们也许以后还用的上,这点nuka也考虑到了,通过对应的手机APP可以捕捉和存储您的涂鸦和草图以供后续使用。它甚至可以识别页面上的任务和日程安排,将它们添加到应用程序的内置待办事项列表和日历应用程序中。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