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灯的需求不仅仅是照明,更注重灯的造型设计。在灯的工业设计发展中,我们看到了设计的无限可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不同的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可选择空间。



一盏普通的灯泡灯,显然是不可能满足人们的需求的。但Evaro的灯泡灯是不普通的,凭借奇妙的悬浮设计, Evaro 灯泡灯神奇地漂浮在空中, 没有任何可以看见的电线将灯泡和支架连接在一起。



设计 Evaro 灯泡灯是为创造一种照明解决方案,打破当代照明设计的单调乏味。Evaro 设法以简单而神奇的方式吸引观众,如变色 LED 或互联网连接的语音控制操作。



该灯带有一个底座,底座连接到电源插座,另一端悬挂着一个LED Edison灯泡,可以为房间投射出美妙的昏暗暖光。这款灯的设计整体是极简风格的,并且没有什么装饰,因此我们的眼睛立即被这个与众不同的灯泡所吸引。



Evaro的设计由磁悬浮和感应的组合提供动力,使用复杂的磁铁排列在空气中盘旋。该灯易于设置,只需将灯泡靠近灯泡支架即可。要关闭灯泡,只需要轻轻地拆下浮动灯泡,断开磁性连接。



灯泡不易掉落,如果发生任何轻微的敲击,灯泡只会连接到其上部支架而不是掉落,使灯泡免受任何事故的影响。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