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随着科技的发展,全屋智能化时代已悄然到来,为我们带来更为便捷的体验,许多家具通过工业设计后都“身兼多职”,今天我们来看看智能家居的“努力”吧。



1、GOOGLE NEST吊扇



这款Google Nest 吊扇是一个多合一的智能机器,有许多功能。



它虽然是吊扇,但是也能照明。尽管是风扇电灯二合一,但是它们是可以分开控制的。



除了上面说到的,这个吊扇还带有恒温器传感器以及烟雾探测警报器。不少人可能因为烟雾探测警报器装着麻烦、与室内装修不搭放弃装置,这个吊扇就可以解决我们这个顾虑。



2、Edge模块化吹风机熨斗




Edge是集吹风机和电熨斗于一身的机器,非常适合旅游、商务人士出差时使用。




它整体可以分成三个部分:“多功能手柄”、“吹风机模块”、“熨斗模块”。



“多手柄”是指由一个按钮来控制产品的使用,其他两个部分都是通过这个按钮控制的。



换上吹风机的头就可以开始吹头发啦。



切换成熨斗模式后,就可以开始熨衣服了,是商务人士出差的必备品。




Edge整个不大,小小一个盒子就能装下,收纳方便,不占地方。



3、Dong Dong 按摩沙发


一天繁忙的工作之后,都是身心疲惫,腰酸背痛,这时候如果能按摩一下是多么爽快的一件事啊。但是市面上到底是按摩椅都很笨重,又占地方,一旦放了一件衣服之后,就会从按摩椅变成“衣柜”。而Dong Dong 按摩沙发,一个能按摩的沙发就不会有这个烦恼了。



Dong Dong沙发从经典的充气泳池中汲取灵感,而它靠背弯曲的形状则是受到海浪启发。


按摩器是模仿靠背曲率的圆柱体,可以拆卸用以按摩身体的任何部位,肩部、腰、脚部想按哪里就按哪里。



还有多个功能档位可以选择。



4、The Swing Ao Stool



大家见过各种各样的凳子,硬的、软的、方的、圆的等等,但是大家见过秋千似的凳子吗?


Swing Ao Stool是由 Takusei Kajitani 设计的秋千凳,它有一定程度的灵活性,因为座椅实际上是悬挂在椅子的四条腿上。



工作时我们凳子一坐就是一天,久坐使我们的身体保持不动,导致腰酸背痛。而Swing Ao Stool 能让我们保持持续的运动,有点像坐在一个瑜伽球上,身体不断移动,感觉就像是一边工作一边运动一样。



5、Wepoom



Wepoom是一系列家庭摄像机和投影仪,仿照鹅卵石的摄像及投影设备堆叠于无线充电垫上,美观又节约空间。



而且这个无线充电垫不仅对它的摄像及投影设备充电,对手机也是可以充电的。




Wepoom的投影仪可以为我们实现舒适的家庭影院的感觉,整体不大,不占空间。



Wepoom的摄影机方便我们实时观看的家里的状况。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