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小时候我们是否都在起雾的窗户上书写或绘画,无论写下什么最终都会自己消失的神秘感。手与水雾接触的奇妙的感觉,现在都还印象深刻。但我们没法随时都能找到这样一扇蒸汽的玻璃,日本的一家创意机构却希望能够通过工业设计让他永久的存在。

 


 


即使不需要雾或蒸汽也能做到这一点呢,这是他们提出的想法第一步,于是他们通过显示功能将显示屏变成了一个起雾的玻璃窗。它叫做Wipe Fake ,采用透明的液晶显示屏制造而成,看起来就好像是一个有蒸汽的雾状玻璃窗。



 


再现了触摸和擦拭被冷凝水雾化的窗户的体验。用户可以用手指写信息或涂鸦小画,然后他们可以擦掉并重新开始。



 


逼真的原型甚至再现了形成并慢慢从窗玻璃上落下的水滴效果。


 

 


在平常不用时他可以就是一面普通的透明玻璃,并不占用空间地方,你可以依然透过它看到“窗外”的风景。





IMG SRC 黑客马拉松的第二个原型是一种检测生物并显示其状态的工具。该屏幕名为“Biotalk”,可用于水族馆或动物园等场景,以突出显示动物并显示它们的物种和年龄等信息。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