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电子产品的发展迭代速度,但我们主流的办公工具还是笔记本电脑,虽然已经有商家平板笔记本二合一的触屏电脑,但也还是比较小众,并且换一台电脑也费用不少。如果无法舍弃现有的电脑又希望能够触屏交互,这种神奇的事情也许可以通过工业设计实现呢?

 


 



AirBar就是为这样的用户诞生的一款产品,将它和你的电脑连接在一起,你就可以得到一台能触屏操作的笔记本了。

 

 

借助 AirBar,您的笔记本电脑屏幕变成了触摸屏,因此您可以在大多数基于触摸的应用程序上点击、捏合/缩放、扫动和旋转、甚至直接再屏幕上进行绘画。



 



将具有磁性的Neonode AirBar光场触控感应器通过磁铁吸附在笔记本屏幕下方,接入电脑USB接口,它会在屏幕上投射出不可见红外线光场,随后你就能进行触控操作了。






并且他不受操控条件影响,除了可以直接手指触控,当你用带着手套,甚至借助别的工具也能完美操作。





AirBar 适用于市面常见的笔记本尺寸: 13.3 英寸、14 英寸和 15.6 英寸的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 但唯一受限制的是它具有3CM的高度,极窄边框的电脑无法安装。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