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导读]两位伦敦本土设计师已经针对偏远地区的照明问题提出一种简单而又合理的解决方案,由重力和沙子提供能源的一种廉价照明灯



伦敦设计师为发展中国家贫困地区设计廉价重力灯,借此消除贫困家庭对煤油的依赖性。

这种重力灯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一种省钱的替代物,来减少发展中国家那些没有电的区域对于煤油的依赖性。设计师吉姆-里夫斯说道:“我们想要制造一种能够为照明提供能源的装置,当夜晚使用它的时候没有任何时间上的使用限制,而且它的价格完全负担的起。实惠性部分也一直都是研究的挑战。”

重力灯是通过向这个装饰连接一个填充了大约9公斤材料(沙子、泥土或者岩石都可以)的袋子进行充电的,这个袋子的逐渐下降产生的电量大约可持续30分钟的照明。灯光的强度能够进行调整,因此如果你只需要一个温和的照明的话,它就能能够使用更长时间。而且如果你提升功率的话,这种原理可以被用于收音机和电池等设备的充电。

设计师称煤油能够占据家庭收入的10%至20%,消除对于煤油的需求有可能使人们脱离贫困,也可能帮助防止传统照明带来的疾病和伤害。重力灯项目目前已经达到了Indiegogo公司资助的目标,但是进一步的资金投入将帮助团队开发出一种更加高效的照明装置。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