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现在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随处可见,十分便捷,但是伴随而来的是乱停乱放,车辆被随意破坏的问题,而且还有有些人不会骑车。



所以SEAN共享电动滑板车的新型产品设计让不会骑车的人也能轻松驾驶。



SEAN共享电动滑板车的底板低,容易掌握平衡,而且它有四个轮子,平衡性更好,更容易驾驶。



SEAN共享电动滑板车站立的地方很宽,这让我们的脚有很大的移动空间,不会在行驶时感到局促。



车头还有一个小显示屏,车速、电量一览无遗。



不过,滑板车也不能解决乱停乱放的问题,所以SEAN借鉴了共享充电宝,把共享电动滑板车折叠起来保存在智能柜内。

和借共享充电宝一样,用户只需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解锁取出滑板车了。



每个用户使用完之后都需要将电动滑板车放回智能柜进行充电,无线充电机制,降低了传统设备插入式充电的故障率。

这个系统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可以放置在学校、商场、地铁站等地方,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而且这样的存放形式不仅解决了乱停乱放的问题,还极大的节省了公共空间。


而且电动滑板车对着装没有任何要求,我们可以穿着正式的套装骑行,女士们穿短裙骑也没问题,比单车更方便。电动滑板车快速、方便、易上手,对于需要在拥堵的城市里通勤的人来说真是太方便了。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