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包豪斯,这是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现代主义艺术学校,它被定义为一个将工业设计、建筑、雕塑和绘画融为一体的乌托邦工艺行会。包豪斯的理想“设计的目的是人,而不是产品”等观点对现代工业设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包豪斯的设计风格一直是将美观的艺术与功能相结合,他们说一个好的设计既美观又实用,这个包豪斯空气净化器就是这样一个有艺术感的工业设计




包豪斯倡导功能为主,不花哨,简单而优雅的几何形状,以理性化和简洁设计为主。这款净化器的设计师Keereem Lee,可谓是包豪斯的忠实粉丝,将包豪斯的几何元素与线条全部融入到产品中,包豪斯空气净化器用圆形、线条和正方形展示了极致的现代性。



包豪斯空气净化器展示了颜色和基本图形的组合,元素的共享和排列产生的有吸引力的复古现代外观。




包豪斯空气净化器的色彩的排列、共享配以简单的字母,无不彰显着包豪斯设计风格的“美”。



包豪斯空气净化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颜色,所以它能很好的融入大多数家庭。




不同的颜色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森林般的深绿色,提供更轻松的环境。夜晚的黑色,呈现出黑暗的宁静和清新的夜风。



空气净化器的圆形部分下方有一个通风孔。



它的按钮设计十分简单明了,分别是电源按钮、风扇强度、自动按钮、定时器和双模式。



在设计中,包豪斯更看重产品实用性,而非纯美学。不过,这并不是说包豪斯在视觉上没有吸引力,极简美学特征就是它最大的标志,这款包豪斯空气净化器就是越看越好看,感觉过很久也不过时。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