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导读]美国亚马逊公司最新发明一种手机安全气囊技术,能够使用移动传感器探测到当手机摔落地面时的瞬间,并启动迷你气囊和喷气流避免碰撞性损伤。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智能手机不小心摔到地面上时会让人们“胆战心惊”,尤其当你心爱的IPhone摔在路面时你一定会感到非常无助,目前,美国设计师最新发明一种智能手机安全气囊或将避免手机摔落受损。


传统的汽车安全气囊是当遭遇碰撞时保护驾驶者的头部,目前美国亚马逊公司最新发明专利采取类似的技术来实现手机保护。

现将移动传感技术植入智能手机,当手机摔落时能够探测到,在摔落在地面之前启动迷你气囊。这项手机安全系统是亚马逊公司最新的专利,本周该公司获得此项专利审批。

这项设计专利指出,在手机摔落至地面之前,手机安全系统能够探测到这种损坏危险性。如果这种危害性超出了临界值,将激活一个保护系统来减少或者消除手机的损害。

该系统内置一个陀螺仪、相机和其它传感器用于探测当手机设备进入空中摔落状态,如果达到这种状态,手机安全系统将释放气囊减少可能出现的损害,或者通过喷射气流来改变手机跌落轨道。

这种最新手机安全系统将具有广阔的应用市场,据悉,仅英国IPhone用户每年维修费用就高达数十亿英镑。牛津大学讲师维克多-塞德尔称,我并不确信自己购买的下一个IPhone手机是否会装配安全气囊,但是我非常佩服这项手机安全技术。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