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在现代社会中,音乐似乎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了,在外戴耳机,回家外放。回到家拔出耳机线,放大手机音量,或者蓝牙连接无线音响,一般我们都默认这么操作,不过一位产品设计师却觉得这样相当折腾。



所以他设计了Plus/Nest 2019 ,它可以实现从耳机到扬声器的无缝切换。想象一下,我们刚下班回家,正在听最喜欢的歌曲、小说、广播剧等等,回到家想换身舒适的衣服,但又不想因摘下耳机而错过任何东西。现在有了Plus/Nest 2019我们回到家后,只需将耳机放在 Nest 上,音频就会自动转换到扬声器,确保我们不会漏掉任何精彩的瞬间。



耳机上的外壳装有无线线圈和电池,充当扬声器和耳机之间的“无线”链接。只需将耳机放入扬声器,即可从“私人”音乐无缝切换到更“公共”音乐。当拿起耳机,我们就切换成“私人”音乐了。



Plus/Nest 2019的开关设计的十分隐蔽,左右耳机的背面内置磁铁,吸附在一起的时候,整个播放系统就关闭了。



耳机上有三个按键,两个控制音量大小的大按键是凹凸设计,很容易分辨,我们不用看也可以调节音量的大小。



中间小一点的按键是蓝牙连接手机的。



Nest 扬声器上的托盘还兼作 Plus 耳机的无线充电器,它们的凹槽可以轻轻地相互夹住,能更好地对齐以成功进行无线充电。在不使用时也为耳机提供一个存放空间,固定的存放位置,耳机也不容易丢了。



Nest 扬声器也有三个按键,两个小一点的凹凸按键控制音量大小的,一个大一点的按键是控制音乐的播放的,三个不用触感的按键,我们不容易按错。



Plus/Nest 2019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都十分协调,它的配色是活泼积极的珊瑚橘,以较为柔和的感觉为用户带来活力与生机。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