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许多人都有在户外用餐的有趣幻想,无论是在露营地还是在您的后院。然而,大多数人只想象吃饭和社交的实际行为,而不是在那之前和之后发生的事情。除非您是烤架和烧烤的忠实粉丝,否则您可能不太喜欢体验中的准备工作和实际烹饪部分。可能没有人期待之后的清理工作。当然,即使在室内,烹饪和清洁也是不可避免的,所以诀窍是实际上让这些活动更容易,通常是通过有好的露营烧烤类产品设计来完成这项工作。您可能在室内有智能烤箱或多用途炊具,但这款模块化木炭烤架可让您在户外覆盖,包括最终清理烂摊子的时候。


设计师:早名子健子



当人们想到户外烹饪时,他们通常认为这都是关于烤架的,主要是因为这是您在室内无法方便地进行的最常见的烹饪方式。当然,这可能不是您唯一想吃的食物,但其他烹饪方式需要其他炊具,因此需要更大的空间。但是,+Base 模块化烤架几乎支持您想要的任何烹饪方式,从油炸(铁板烧)、烟熏、炖煮、烧烤,甚至是保温酒。




所有这些都发生在可以放在桌子上的烤架上,其紧凑的机身使其非常适合携带和存放在狭小的空间中。All-in-One Grill 由一家专门从事钣金制造的小型家庭拥有的日本工厂制造,经过精心设计,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的可用空间,例如烤架框架上的小凹槽,可将烤肉串固定到位。当烤架必须收起时,保护桌子免受烤架热底影响的木制底座也可用作盖子。




顾名思义,烧烤机多功能的秘诀在于其模块化。尽管它体积小,但它包括一个烤架和烤网、一个带盖的锅、一个用于煎炸的铁板、一个蒸笼和一个烟熏器,以及一个用于保持清酒或热葡萄酒温暖的专用锅。混合搭配您想要的食物种类很简单,从蒸蔬菜和点心到熏鱼或奶酪,甚至享用一口温酒来搭配菜肴。




尽管尺寸小,模块化烤架设计用于实现最高效率。巧妙的通风系统可使用木炭或木材,让空气在烹饪时正常流通。烤架框架和锅具上的把手方便拿起烤架,方便运输。而且由于它由多个小部件组成,清洁每一块几乎是微不足道的,而不是摸索着清洗一个大烤架。




在户外做饭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一顿饭应该从头到尾都是愉快的。虽然您仍然需要实际烹饪食物,但这款模块化烤架通过提供几乎可以放在任何桌子上的炊具来减轻一些压力。而且由于它易于清洁,每个人都可以参与清洗套装的一部分,甚至可能将这种琐事变成有趣的体验。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