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这些天来,代步车——电动轮椅在农村变得非常流行!它们非常容易驾驶,更不用说停放起来更简单,从而降低了车祸的风险。它们使您的日常事物变得有趣而迅速!但是,这些漂亮的电动轮椅车大多数都错过了一个功能——雨天的遮雨功能。这就是 Scooterpac 的设计出发点,Scooterpac 是一种可改装和可展开的雨篷,专为电动轮椅设计


设计师:Nyker Design




这种方便的折叠式顶篷可以连接到任何电动轮椅上——无论品牌如何——为不断变化的天气元素提供庇护,而不会对踏板车造成任何结构或永久性变化。市场上大多数现有的顶篷都是刚性的,以特定的轮椅为中心,但是,Scooterpac 是一种独特的螺栓固定解决方案,可以在需要时进行拆装。创新的多级折叠机构允许在需要时安装和拆卸顶篷。



将 Scooterpac 集成到您的代步车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您只需要在踏板车的顶部取下其保护盖并将框架移动到位 。然后您可以拉下挡风玻璃,并将其固定在前保护板上。然后,您继续拉出侧面并将它们拉到电动轮椅上。顶篷现在可以使用了!您可以从一侧拉开拉链做的车门进入代步车。




设计师与纺织品制造商广泛合作,创造和设计可靠、优质且完全防水的定制软材料。在设计 Scooterpac 时,安全性是一个高度关注的问题。由于 Scooterpac 采用带有巨大杠杆的机构,因此必须确保产品不会造成任何伤害风险。参考了手指夹和夹点的国际合规性法规,以确保产品对任何用户造成的损害最小。


Scooterpac 是一种漂亮的现代解决方案,可以保护您免受天气的影响,而且它不会对您心爱的代步车造成任何永久性的改变。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