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露营装备的工业设计或者房车我们见过很多,但不用搭建装备不用一辆大大的房车也能满足露营的设计你见过吗?Nextbox只需要一台普通越野车或者七座车也能满足露营过夜的需求。





EGOE思考自驾露营如何更轻松方便,设计了多款露营箱Nextbox系列。将它与你的爱车结合,放置在后尾箱固定,在车上就能满足睡觉、烹饪、餐桌等功能。无需再每次搬运一堆帐篷、餐桌炊具等等一系列装备,并且每次还需要找到一个适合的地方。



将功能合理规划划分为多个区域,进行折叠收纳设计,未使用状态下非常的整洁规整,犹如一个木质家具般,尺寸上经过精细的测量,整个系列有四款不同型号分别能满足市面上大部分7坐或越野车辆。



视频中展示的是野营家,专为中型SUV(5-7人座的车型)设计的最小的型号,虽小但五脏俱全能为使用者带来便利舒适体验。



使用也非常方便,找到一处自己心仪的位置停车后,将后排座位放到床板位置铺上拼装好,尾箱处将功能箱向外拉出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功能区域有伸缩洗漱台盆、切菜区域、炉火、餐桌区域,满足基本的露营需求,而且整体是一个较大的操作平台,可以多人同时进行不同的操作,分工合作享受野外烹饪的乐趣。




感到疲惫时还能直接躺在床上欣赏风景聊天,品鉴咖啡饮品。



这样的装置设计让您可以在任何一处美妙的风景处停下露营,不用再去特地寻找一块开阔平整的地理位置。




其他的还有登山者,它是中型的露營套組,提供足夠的空間讓使用者能製作料理、清洗食材和放置小型冰箱。






漫游者是最大型号的Nestbox。有最大最宽敞的床组和系统柜空间。使用者能轻松放入任何东西,让Nestbox帮助您变成另一个家。适用8~9人的车型。





极浪者是专为那些不在柏油路上、且不怕地形挑战的冒险家而设计。其宽度是专为越野车设计,此越野车套组可以在最极端的条件下露营。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