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导读]夏普通过本公司的泰国工厂生产冰箱出口埃及市场。基于运费削减及当地配件采购提升价格竞争力的考虑,该公司决定转换供应方式,将电冰箱生产委托给埃及三大家电巨头。

日媒讯,夏普公司日前宣布,从明年8月开始委托埃及当地制造商生产夏普冰箱。预计到2016年产量将达到30万台。

此前,夏普通过本公司的泰国工厂生产冰箱出口埃及市场。基于运费削减及当地配件采购提升价格竞争力的考虑,该公司决定转换供应方式,将电冰箱生产委托给埃及三大家电巨头(EL—ARABY、BAHGAD集团、OLYMPIC集团)之一的EL—ARABY,后者将为夏普在开罗北部的工厂设置专用生产线。

全国消费电子渠道商联盟秘书长吴咸建表示:“随着欧债危机,日元升值加剧,加上中国内地反日情绪高涨,抵制日货运动频发,内忧外患的日系家电纷纷强化中东、非洲市场战略,但是不容忽视的事实则是,中东非市场一直是三星、LG韩系家电的强势市场,加之埃及政局不稳等因素,软碰硬的结果极有可能使得日系家电陷入另一个滑铁卢困局。”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