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如果从今年的主题演讲中得到一点启示,那就是苹果希望让其所有设备在实际场景中更加有用。iPhone 14 和 14 Pro 具有碰撞检测功能,以及连接卫星进行 SOS 呼叫的独特功能,简直是必备品。


这是一个简单而绝妙的想法。如何让刚花钱购买 iPhone 13 的人切换到最新型号?当然,更好的相机并不足以成为花 999 美元购买新手机的充分理由……但是,如果蒂姆库克说新 iPhone 可以真正挽救你的生命,那就成为做出改变的更有力的理由。新的 iPhone 14 和 14 Pro 系列不仅是配备出色相机的优质 iPhone,它们现在也是紧急情况和安全之间的潜在区别。





在真正谈论使手机在日常使用中吸引消费者的功能之前,让我们先强调一下绝对改变人们对 iPhone 看法的两个功能。碰撞检测功能同时在 iPhone 14 和 Watch Series 8 上首次亮相,是数百万关于 Apple 硬件如何帮助检测车祸并立即提醒紧急服务的研究的结晶。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完善了跌倒检测,但“碰撞检测”是完全不同的球类游戏。这款手机使用高重力加速度计、陀螺仪、传感器、麦克风输入、机器学习算法和来自 Watch Series 8 的数据(如果受害者戴着手表)来检测多种类型的车祸,包括对前方的撞击,侧面,背面,从小型智能汽车到大型 SUV,不同类型的汽车都大获全胜。这使 iPhone 14 和 14 Pro 能够准确地知道您何时发生车祸,并立即通知当局和紧急服务部门。当然,Android 手机最近吹捧过车祸检测功能,但 iPhone 14 的下一个功能超越了它。



在去年的主题演讲之前,有人猜测 iPhone 将进入低地球轨道卫星连接,以及 14 和 14 Pro,Apple 似乎已准备好推出该功能 - 至少最初是面向美国和加拿大的客户。手机的工作方式是纯粹的硬件独创性。与体积庞大且配备大型天线的卫星电话不同,iPhone 14 和 14 Pro 只需重新设计其硬件和天线,以帮助手机以不同的直观方式连接到卫星. 这款手机的新界面让您只需将手机对准卫星即可连接到卫星。该界面允许您检测卫星的方向,但需要注意的是您需要在户外,最好是在开阔地,没有树木或树叶等障碍物阻挡连接。一旦连接,您可以发送文本(现在已压缩到原始空间的三分之一以便更快地传输)、您的位置,甚至可以拨打语音电话。iPhone 的新 SOS UI 还允许您预先选择紧急情况的性质和可能的环境,以协助更好的搜索和救援任务。你 799 美元的 iPhone 14 现在可以让你免于被困并可能处于严重危险之中。



奇怪的是,iPhone 14 和 14 Pro 有常规尺寸和大尺寸两种不同的命名方式。较大的 14 称为 14 Plus,而较大的 14 Pro 称为 14 Pro Max。iPhone 14 在 A15 仿生芯片上运行(我们怀疑这是因为芯片短缺),而新的 iPhone 14 Pro 则采用新的 A16 仿生芯片(芯片的整个部分专门用于动态岛周围的交互) . 令人惊讶的是,苹果并没有屈服于欧盟对 USB-C iPhone 的要求,甚至没有在他们的主题演讲中以一种让我认为他们采取了相当坚定的立场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新手机的其他功能是它们的常亮显示屏,以及通过降低亮度和将屏幕刷新率大幅降低至 1 Hz 来节省电池的能力,电池实际上可以持续一整天。



新手机也有更好的摄像头,尽管这并不令人意外。它们在弱光条件下工作得非常好,iPhone 14 Pro 配备了苹果所谓的四像素传感器,性能更好。与去年 iPhone 的电影模式一样,今年 Apple 为其相机推出了一种动作模式,该模式可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视频,感觉就像是使用昂贵的电影设备拍摄的一样。iPhone 14 Pro 还提供 2X 模式,该模式以独特的方式工作,只需裁剪 1X 模式的一部分,但由于采用四像素传感器和 48 兆像素主摄像头,保留了大量的细节。



iPhone 14(下图)的普通型号起价为 799 美元,稍大的 14 Plus 起价为 899 美元,而 14 Pro 和 14 Pro Max 的起价分别为 999 美元和 1099 美元。所有手机将于 9 月 16 日开始上市,但 iPhone 14 Plus 除外,iPhone 14 Plus 将于 3 周后,即 2022 年 10 月 7 日推出。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