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苹果经过 8 年的发展牢固地巩固了手表作为拯救生命的设备的声誉。Apple Watch 不仅是一款智能手表,它还是一款出色的医疗和安全设备,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为人们提供帮助。每年,蒂姆·库克(Tim Cook)甚至会花几分钟时间讲述有关手表如何挽救佩戴者生命的真实故事。这款手表相当于拥有 Peloton,在汽车后部安装自行车支架,或者只是在健身房自拍。Watch Ultra 是一款出色的设备,但对于那些想要被视为肾上腺素瘾君子和冒险爱好者的人来说,它也是一种身份象征。





Ultra 后缀几乎可以告诉您有关这款新智能手表用途的所有信息。Apple 并不认为这是某人在办公室佩戴的手表,或者是老年人佩戴它来监测他们的心脏水平。这款手表的设计绝对突破了手表的功能和承受能力。这款手表采用坚固的钛金属设计,在包括暴风雪在内的恶劣天气下更具弹性,并获得 WR-100 防水等级和 EN13319 认证,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水肺潜水期间将其用作潜水电脑。




手表的新设计使您即使戴着手套也能轻松操作。表冠更厚,抓地力更强,电源按钮更容易使用。另一侧甚至还有一个新的操作按钮,用于控制手表的各种“超”活动跟踪功能,无论您是参加铁人三项、深海潜水,还是在徒步旅行期间在手表自己的地图系统上标记您的位置. 它具有重新设计的主屏幕界面,称为 Wayfinder,可让您访问活动期间所需的所有重要功能,包括指南针、GPS 坐标、高度和其他有用的指标。手表的电池可以使用 36 小时,尽管 Apple 声称未来的更新可以将其推至 60 小时,因此无论您是徒步旅行、露营、长跑或完成铁人三项。这款手表甚至配备了“夜间模式”,只需旋转表冠即可访问,它将界面变为最小和红色,在节省电池的同时保持可见性......并且内部的 86 分贝警报器可让您在发生事故时吸引注意力紧急情况。





这款手表采用坚固的钛合金结构,具有三种不同的表带款式,Alpine Loop、Trail Loop 和 Ocean Band。Watch Ultra 默认配备 GPS 和蜂窝网络,并具有 Series 8 的所有其他功能,包括更先进的温度跟踪器和经期跟踪器、碰撞检测、国际紧急呼叫、跌倒检测和常亮显示。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