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耐克采用一种创新的材料制造方法,可将碳排放减少 75%。还原方法消除了涉及纺纱、针织、切割、缝纫等多阶段生产周期的某些层次。相反,该品牌使用冲针机将纤维变成纺织品,同时考虑到它没有经过任何染料处理。


设计师:耐克




结果是一件看起来很酷的灰色连帽衫,它触发了我们对材料和服装的思考方式的重置。独特的连帽衫不仅对环境有益,因为它在生产中使用零水,而且与我们都穿的普通连帽衫相比,它的密度更低。男士和女士的柔软服装将有一个 Therma-FIT ADV 层,适合寒冷的冬天,不会增加任何额外的重量。如果您注意到,没有拉链、肩带或额外的饰边,以最大限度地保持可回收性。



耐克公司可持续创新副总裁 Hannah 表示,这一举措是该品牌致力于为运动员服务的承诺,通过提供“更可持续的选择并实现我们大胆的、基于科学的影响目标,我们正在引入一种材料创新,可以适应不同的生活方式和表演目的。”



Nike Forward 服装和运动配饰将在未来的未来采用不同层次的工业和消费后废料制成,作为实现完全可持续发展的一步。该品牌将确保运动员的问题得到解决,以实现最佳运动表现和运动服美学,以便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广泛地采用。




限量编号服装将以两种选择首次亮相——标志性的灰色连帽衫和船员运动衫款式。也就是说,该品牌已承诺未来将在 Forward 系列下添加更多服装和运动装选择。这两种款式都定于 9 月 15 日发布,因此您最好在日历上做标记,以便亲身体验这款环保服装。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