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如果您曾经是摄影师或热爱摄影,那么您可能已经使用过或至少熟悉宝丽来这个名称。在为我们提供彩色相机以使摄影更具影响力之后,宝丽来正在冒险进入音乐领域,推出了一系列四位面向消费者的扬声器,这些扬声器让人联想到公司充满活力的形象。


扬声器系列以不同的尺寸和价位发布,为所有类型的消费者提供适合其口袋和风格的选择。俏皮的宝丽来图像立即反映在这些扬声器吹嘘的色调中,这是该公司数十年来完美的体现。令人兴奋的蓝牙扬声器除了对宝丽来的图像进行绝对公正外,在音频性能方面也同样有效。


设计师:宝丽来




所讨论的四个扬声器简称为 P1、P2、P3 和 P4。基本命名并不意味着这些音乐播放器在任何方面都不如竞争对手。他们可能不吹嘘支持语音助手或任何花哨的连接功能来搭配他们可爱的形象,但他们都有让我们感到震惊的色调。该公司称这款小巧的立方形宝丽来 P1 音乐播放器“是苹果大小”。这款绝对紧凑的设备可与系列中的其他扬声器配对,以获得更强劲的声音,一次充电可播放长达 10 小时的音乐。它是唯一具有 IPX5 防水等级的设备,具有防溅功能。事实上,只需轻按一下即可将所有扬声器配对,并让相同的音乐流经您家的所有房间。




播放时间为 15 小时,P2 的尺寸大约是 P1 的两倍。相比之下,它更强大,但同样便携,可以随身携带。P3 带有抛光金属手柄,便于携带,与 P2 上的腕带不同,扬声器的形状非常相似,但这个家伙在输出质量上胜过 P2。作为宝丽来扬声器系列中最大、最响亮的一款,P4 音乐播放器可以让最大的房间充满声音。这款西瓜大小的扬声器还拥有 15 小时的播放时间。




所有这些色彩缤纷且功能强大的宝丽来扬声器均配有一系列手柄和肩带,便于携带。您可以将它们戴在手腕上或以 Boombox 风格携带,选择权在您手中!除了 P1 之外,所有扬声器都配备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小型 LED 屏幕,它会随着音乐起舞并提供一些信息。宝丽来扬声器系列最令人兴奋的是,它们可以收听公司的广播电台,并提供一个可爱的心形按钮来分享您喜欢的歌曲。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