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静音、无线、无电机、时尚、触摸感应,并采用磁力供电设计。不,我不是在谈论 Apple 主题演讲中的内容,我说的是 Millo Air,这是一款颠覆性的搅拌机,史蒂夫·乔布斯会喜欢它。作为 Millo 的继任者,Millo Air(他们甚至使用“Air”来遵循苹果的命名法)现在比它的前身更快、更强大、更好。它没有联锁部件,没有丑陋的旋钮,没有电线,没有灰尘进入的区域,最好的部分是它没有电机,所以也没有声音。 Millo 使用革命性的磁力空气驱动器为搅拌机的刀片提供动力,只需将搅拌罐放在其扁平对接系统上即可。借助像 MagSafe 这样令人满意的按扣,两者可以连接,底座上的触摸感应面板可让您操作搅拌机。完成后,只需将罐子提起即可。 Millo Air 是无线的,使用 2500mAh 电池运行,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家中、车内、工作中、健身房甚至户外进行混合。

设计师Adomas Trakselis & Julius Bucelis




基于其屡获殊荣的专利磁空气驱动技术,Millo Air提供了更强大的动力和更流畅的外形因素。与上一代不同的是,新的Millo Air底座更加线性,更容易滑入背包甚至口袋。中央的切口也可以让你把基座挂在墙上,所以它绝对不占空间——这是一个主要的胜利,电流搅拌机是大的,笨重的,嘈杂的,并与电线增加了厨房台面的混乱。



将一家公司或一款设计与苹果进行比较几乎听起来有些夸张,但对于Millo Air公司来说,则绝对不是这样。这款产品的设计与魔法无异,外观和感觉上都领先于目前的插电式搅拌机,甚至领先于速卖通上那些便宜的便携式搅拌机/奶昔机几十年。这款设计是纯白色的,透明的罐子由Tritan制成,Tritan是一种透明的食品安全塑料。Millo Air上没有旋钮或控制面板,但这款产品使用起来仍然相当直观,这也许是Millo Air之美中最低调的部分——它没有明显的工程细节。你甚至连一颗螺丝钉都看不到。这种对设计的敏感程度,只有像苹果这样的公司才能成功体现出来。



使用milo Air很简单。打开罐子,把食材放进去,然后合上。一旦完成,把罐子放在它的磁基座上,使用触摸感应控制面板开始。磁力空气驱动启动,使叶片在没有任何声音的情况下以高达15,000转/分钟的惊人速度旋转(因为没有电机),输出功率为10W,足以在短短几秒钟内将整个胡萝卜击碎。



然而,Millo Air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清单还不止于此。虽然大多数搅拌机只有速度控制,Millo Air还可以让你控制稠度和平滑度。刀片可以感知混合料的粗细,允许你控制你想要的是厚实的混合料还是奶油般柔滑的混合料——这在任何搅拌机中都是第一个功能。Millo Air的叶片会自动停止,当它达到所需的稠度,或当它混合的东西的稠度非常平滑,不需要进一步混合。如果它过热,刀片也会自动减速作为一种保护措施,以帮助减少承受损坏的机会…



米罗空气的设计是防水的,儿童安全,甚至容易维护。当你用完后,底座正好贴合在墙上的磁钩上,在那里给内部电池充电(充满电可以提供10种混合),而罐子和盖子可以在自来水下冲洗,甚至可以放入洗碗机中。当你想随身携带混合冰沙时,这个带叶片的盖子可以换成小吸管盖,而且这个罐子的尺寸非常适合塞进背包,甚至可以塞进车里的杯架里。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