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这些Core77奖的参赛作品因其对未来的乐观态度而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今年的Core77奖的许多参赛作品都聚焦于医疗保健,它们的设计通过使个人和社区更容易监测自己的健康状况,来减轻疲惫不堪的系统的压力。其他人则专注于迷人的、可扩展的绿色交通,使日常生活更容易,同时减少交通、事故和污染。每个项目都提醒我们,大问题的解决方案可能只需要一个想法,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Nuro无人驾驶自动送货车





你能想象一个没有五点交通的世界吗?Nuro获得了我们的服务设计奖,因为他们提出了一个极好的可能的替代方案,以他们的零乘客自动送货车的形式。在注意到美国43%的个人驾车旅行是为了购物和办事后,他们设计了这款自动驾驶汽车,它使用来自风力发电场的可再生电力。采用这一系统的城市将立即受益于更安全的道路和更少的交通,同时也更适合残疾人社区、护理人员或长途通勤者居住。有了这种智能设计,人们可以很容易地得到他们需要的没有汽车。





罗拉





大多数现代交通工具优先考虑速度,但过去的旅行要轻松得多。对汽车的过度依赖会让人很难走风景优美的路线,而地下交通则会让外界感觉有点遥远。考虑到这一点,投机设计亚军罗拉的替代公共交通系统的建议是字面上的新鲜空气。NewDealDesign从经典的旧金山缆车中获得灵感,开发出了光滑、低速、露天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使用清洁能源,易于在任何城市安装。





重塑行为健康体验





虽然医院是为提供护理而设计的,但去医院可能是一种痛苦的经历,尤其是在儿童或青少年时期。最近,去急诊科就诊的年轻人越来越多,这启发了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去想象更多有同理心的护理方法,飞利浦公司(Philips)开始着手他们的杰出项目——行为健康体验(Behavioral Health Experience)。这种适应性的儿科医疗环境获得了我们的健康与健康奖,不仅为患者创造了一个欢迎的、非隔离的空间,而且使提供者更容易访问,减轻了医疗系统的负荷。





阿特拉斯的HumanFirst





任何在医疗保健行业工作过的人都可以告诉你,官僚主义有时会使进展复杂化。HumanFirst注意到,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当前需要加速临床试验,并努力解决传统平台的弱点,同时进一步将数字卫生工具整合到远程临床试验工作中。据该公司介绍,HumanFirst的Atlas是“第一个用户友好的、经过临床验证的患者数据收集技术存储库”,也是2022年Core77设计奖的健康与健康专业人士,因为NewDealDesign对平台进行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改造。





锦鲤





童年时期的慢性健康诊断会改变人生,但它并不一定是一种固有的负面经历。现在越来越多的儿童被诊断出患有1型糖尿病,社区必须熟悉这种疾病的日常需求。Koi是2022年Core77设计奖健康与健康类的杰出学生,是一个多层系统概念,通过为儿童提供实用和情感支持工具,帮助糖尿病管理,并为护士创建有效管理护理的平台。我们特别喜欢Koi强调教育当地社区如何应对糖尿病儿童的需求,这从经历中消除了耻辱,并证明正确的工具和支持在应对慢性疾病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Spot Check





当你在身上看到新痣时,你会担心吗?你连把它们弄直都有困难吗?如果你不确定你皮肤上的一个斑点,你就不必每次都去看皮肤科医生了呢?设计奖健康与健康学生值得注意的,抽查,在健康与健康类别吸引了我们的注意,使预防性护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这种个人皮肤癌检测系统可以帮助人们在不去看专业医疗人员的情况下跟踪自己身上的痣,给患者更多的权力。虽然它并不意味着要取代诊断,但它是一个特别有用的工具,可以区分日常痣和更可疑的斑点。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