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电动牙刷是近几年个护产品的爆款流量,从性能到外观设计一直都在不断突破,用户也普及至儿童群体。当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还能如何做优化改良产品设计呢?这家产品设计公司给你带来新思路——附件创新,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感。



市面上的电动牙刷也有无线充模式,但其实只是将电线换至充电底座上,用户其实并没有真正的摆脱有线的困扰,特别是在有水的浴室。


而Mode完全的将电线舍弃,让电动牙刷直接上墙。Mode考虑到牙刷的使用场景附近都会有墙面插头,因为用户使用吹风机、剃须刀充个电等都会需要。所以将充电模块设计为一个简单地带有磁性插座形式,同时它也是一个牙刷支架,节约台面空间和牙刷底部积水等问题。


在充电底座还带有自动感应灯,黑暗情况下可以充当小夜灯功能,夜晚也能照亮你的浴室,不用再在黑暗中摸索开关。




并且相信设计师也认真思考过用户使用全体验,完全不必担心遇到“反人类”插座设计,当你的插头是上下模式时,为了不影响下面的插头使用,可以将Mode底座旋转90°,这样就不会阻碍插头的正常使用了。




Mode 牙刷的防水等级为 IPx7,而底座本身的防水等级为 IPx4,充满电可让您续航使用 30 天。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