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美观好用的产品设计大众都喜欢,在家居环境中大家也更注重产品的收纳,让家居更整洁干净。所以收纳类的工业设计也能做的更有趣给用户更多发挥空间。大业工业设计公司整理了一些有趣的案例,希望给设计师带来一些不一样的灵感。





1.办公桌面收纳架



办公桌面的使用空间总是有限的,如何保障桌面能正常使用,又能有更多收纳放置的空间呢?这款办公桌收纳架设计巧妙运用侧面空间,内外两侧都可以进行收纳,内侧凹槽可方式书本纸张,外侧还可挂放笔盒,挂钩,磁吸挂钩等附件进行更多小物件收纳,收纳方式灵活。且本身不需要安装,它使用特殊的纳米微吸胶带,可以粘在任何平面上。








2.Afford Chair



在椅背后方设计了一个挂钩形式,仿佛椅腿是挂在上方的,其实也能用来挂置背包、外套衣物等,椅座下方还有一个可拉出的抽屉,长外套挂置可以收纳在其中,不用担心垂地,也可放置一些其他物件。









3.Matryoshka 旋转抽屉



这样的抽屉家具设计别出心裁,不是寻常的抽拉式,而且旋转式。内部为三个模块可任意旋转搭配使用,这样的交互更特别有趣,并且这样的设计让用户还多出一个台面可使用,拓展了你的桌面空间。




关闭状态


多种组合状态







4.Desk Tidy 灯



将桌面灯具设计和收纳设计结合,底部的木盘可以用于存放一些小杂物。灯的打开方式也更具交互性质,当灯圈垂直放置时灯亮,旋转水平放置收纳盘上则灯灭,所以再不使用时就是个完全的收纳盘。








5.Modular Planter



这是一款组合式花盆,使用垂直种植的方法解决占地面积大的问题。通常适用于公寓或者其他小区域种植,它设计简单方便种植同时还可以作为室内装饰。它有乐高式的组合方式,可以轻松的移动、排列植物摆放在不同的空间。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