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工业设计公司的设计理念中所传达的强调是人、物、环境三者间的平衡与和谐关系,我们都试图达到一定程度的平衡,无论是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在我们拥有的物品中。



当然,生命和自然都不是那么简单,我们经常发现自己被冲突和对立的因素所困扰。在双方之间找到一个稳定的中间地带是人生旅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神奇的边桌使这种岌岌可危的平衡设计中可见和真实。



乍一看,边桌看起来几乎不稳定,不可靠。桌面是一个简单的扁平矩形件,位于曲线的顶部,形成丝带状形状的头部。当然,这种不平衡只是一种错觉,但它足以让人在桌面是否会在一侧或另一侧倒塌的不确定性中停下来。



实际上,桌子的两个部分不是它的顶部和它的腿,而是构成其左右两侧的两半。这些回旋镖形的金属板完美地互锁在一起,使它们相互支撑,使桌子站立并承受放在顶部的任何东西的重量。这几乎就像是两件作品之间力量的张力使桌子能够如此平衡。



除了形式之外,边桌的颜色还营造出一种对比,最终相互平衡。红色和黑色图案经常被用作视觉设计中的互补色调。计算机科学家甚至可能认识到它与某种“红黑树”的联系,这被认为是一种自平衡的数据结构。



这几乎是隐喻性的,重叠和对立的形式在中间创造了一个小空间,在那里你可以安全地放置一些重要的东西。当然,考虑到倾斜的两侧,当平衡受到干扰时,它不会是一个好地方来放置容易破裂的东西。它仍然是一个方便的地方,可以容纳书籍,手机和其他瞬态物体,当您试图兼顾和平衡有时相反的生活需求时,它们会到达您的手中。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