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现代化产品设计公司都接触过智能家居家电设计,从时代趋势和用户喜好出发,但真正全屋智能设计还是较少数用户,如何从一个小设备就能体验到智能化家居呢? 一个小小的产品设计——智能窗帘驱动器就能给你带来智能体验。





传统的窗帘需要手拉,这样每天早开晚关显得麻烦,特别是大型建筑或者别墅较大的窗帘,又重又长,需要用很大的力才能开关窗帘十分不便。而这样一个窗帘驱动器就能解决。





窗帘驱动器是一个手掌大小的装置,安装也简单无需工具。只需将窗帘驱动器安装到现有的窗帘导轨上,然后将其隐藏在窗帘后面即可。


窗帘驱动器配备了强大的电机,可使其在窗帘导轨移动,只要手持遥控器或手机APP操控,可以打开或关闭窗帘到任何程度。





并且配合环境电子感应器能让它更加智能,可以根据房屋环境的变化做出相应的反应。还能和你的整个家居生活有更多的联动关系,生活中开门、开灯、开电视、开空调、上床睡觉,它都会根据预制的逻辑去匹配你的行为。例如:白天强光看电视时能自动合上窗帘减少反光。





窗帘驱动器的产品设计旨在舒适地处理生活中的各种场景,它的不同安装附件使其能够改装到各种型号的杆或导轨上,内部电机可以处理高达12公斤的重量,从而轻松操控更厚,更重的窗帘。





每个窗帘驱动器都配备了自己的6000mAh电池(比大多数智能手机上的电池更大),续航可长达一年,充电是通过另外的底座实现了无线充电,除了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设计功能外,窗帘驱动器在帮助降低能源成本和提高整体效率方面也非常方便。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