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产品设计公司不断在做新的电子设备使生活更便利,但这样做也带来了不利影响就是产生了很多电子垃圾。大多数组件没有被回收或再利用,其中的重金属和其它有毒物质很容易被释放到环境中造成污染。





一种由纸制成的纸质电路板设计更具环保性,这种一次性电路板不是使用通常的金属线, 树脂, 和玻璃纤维成分作为组件。它更容易处理,成本更低而且更灵活。带有完全集成的电气元件,并且可以被烧掉或任其降解。


研究团队用蜡在过滤纸上打印出蜡质通道,然后将其融化,直到被浸透入材料中。对于没有蜡的区域,他们印刷了半导电和导电油墨以及丝网印刷的导电金属和凝胶基电解质。最终得到的是一张薄而柔软的纸,带有工作电阻器、电容器和晶体管。





虽然一次性电路板本身已经比普通电路板更环保,该设计团队仍在寻找能生物降解的金属取代那些不可生物降解的金属,减少电路板燃烧时重金属和其它有毒物质被释放到环境中。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