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说到无线耳塞,市场上选择众多。索尼凭借 WF-1000XM4 在高端主动降噪 (ANC) 无线耳塞中占据一席之地;产品设计师 Marc Senar 的创意,这个概念性的音频配件针对想要炫耀他们的 TWS 耳塞风格的精通技术的人群。


设计师:马克·塞纳尔



USP 是充电盒和其中一个耳塞杆上的酷炫显示屏,而另一个耳塞杆则具有音量控制旋钮。显示器在案例中或在使用时为听众提供了有关充电水平的想法。除此之外,充电盒还显示正在播放的曲目、播放搜索栏、开始/停止按钮和曲目切换按钮。



大多数音频发烧友制造商的耳塞通常具有简单的设计语言和基本的配色方案。Senar 是一位扎根于迪卡侬的设计师,他将配饰视为可以玩弄色彩和天体元素的画布。然而,对我来说,这款 Sony Earbuds Concept 的整体色彩主题带有一种赛博朋克风格:信息显示为霓虹蓝,耳塞为橙色,机身为哑光黑色,以灌输这一事实。



带有黑色色调和霓虹蓝色字体在屏幕上滴答作响的充电盒看起来绝对令人兴奋,尤其是当灯熄灭并且您陷入恍惚状态时。然而,这是我目前能透露的最多的。据推测,设计师打算为耳机配备与索尼品牌相同的动态驱动器、卓越的 ANC 技术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贴合,如果这样做的话;塞纳尔可以有我的钱!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