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我们印象中医疗设备产品设计应该是要设计成严肃干净的风格,但2022年红点概念中一款产品带来了另一种方式的医疗产品设计。CLOCK 是一款居家使用的自动药丸分配器,功能类似于时钟,用户自己进行设定时间去分配药丸。



+CLOCK 不仅仅是作为一个时钟,它更像是一种养成习惯的装置。这款产品可以放在任何床头柜上,外观也更像是智能美妆镜。使他在家居环境中不会突兀的告诉每个人:我是一个药盒,我的主人生病了。而是更美观且隐蔽的展示了自己。



在它的大钟里面是一个旋转隔层,您可以根据自己服药的频率时间放入药物,最多可以填充 28 个插槽。这实际上意味着 +CLOCK 可以让您安排长达 28 天的药物治疗,如果每天服用 4 次,您可以安排一周的药物治疗,让看护人有足够的时间再重新补充下一个时间段的药物。


设计师 Ju Chan Ho 说:“它旨在为用户建立一个定期服药的习惯”。“到了服药时间时,+CLOCK 会发出警报并将药片分配到底部的托盘上。”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