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智能化发展我们已经有很多便捷的办法找寻一些经常被“丢失”的物品,例如苹果的air tag,贴上后就能用手机定位以及发出声音去引导人们找到物品。但这都需要不少的费用,我们更多使用在贵重物品上,可像遥控器等小物件我们很难愿意花费这么高成本。除智能化外我们回归产品设计本质,如何解决这样的麻烦呢?



国外一家工业设计公司设计了了一个独特的创造性解决方案 - 使用用户的强迫症来对抗他们的健忘!将电视的遥控器与电视盒子硬件设备本身相交,这会让您丢失遥控器的可能性要小得多,您会不由自主的在使用后放回原位……有点像您将老式电话接收器插入其支架中。



外观设计借鉴了孟菲斯 2.0 和包豪斯的设计风格,依靠简单的几何形状和大胆的色彩来创造强大的构图。硬件具有一个方形流媒体盒,依靠视觉实现完形设计。其切口设计用于对接圆形圆盘形遥控器,并且在你放入后还能给遥控器进行无线充电,这样在你不使用时也保障了遥控器的续航充电。



设计师说灵感是希望:“这个凹槽可以作为一个视觉提示,让用户在不使用时将遥控器放回充电座。当遥控器放回原位时,机顶盒会自动关闭以节省电力”。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