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无线化厨电工业设计,居家使用的时候也可以体验无线甚至是无电机的搅拌器,这是个很不可思议的设计,它比充电式的搅拌器更优化一步,不存在无电机通过磁性驱动这样可以减少很大的噪音。





Millo Air 的使用方式很简单,打开罐子把需要搅拌的食品放进去,然后关上。完成后,将罐子放在磁性底座上,然后使用触敏控制面板开始使用。磁性空气驱动器启动,使刀片以高达 15,000 RPM 的惊人速度旋转而没有任何声音(因为没有电机),10W 的功率输出足以将整个胡萝卜闪电般地打成浆秒。



△更安静 - 搅拌机底座中没有电机,而是使用强大的磁场发生器,绝对静音。





外观设计上也非常的温和简约,Millo Air 上没有实体的旋钮或按键设计,而是采用的触摸式控制,让整体都呈现平板化。并且很注重细节,在外表看不到一个明显的螺丝钉。





底座中间的缺口位还可以让您将底座挂在墙上,因此它绝对不占用空间,与当前的大型、笨重、嘈杂的搅拌机相比,这是一个从使用到收纳都非常美观整洁的产品。







Millo Air 设计为防水、儿童安全,甚至易于维护。完成后,底座正好安装在墙上的磁性挂钩上,在那里它为其内部电池充电(充满电可使用10 次),而罐子和盖子可以在流水下冲洗,甚至放在一个洗碗机。当您想随身携带搅拌好的果汁或冰沙时,可以将刀片盖更换为吸管盖,这样您可以直接将Millo Air 放入背包中外出携带。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