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人类食用大量来自植物和动物的食物,但并非这些生物的所有部分都被认为可食用或开胃。这些部件包括内脏、骨骼,甚至皮肤,这些部件在加工过程中会被丢弃和丢弃。不出所料,这种废物开始堆积并对地球造成伤害,特别是因为人类的食欲和消费似乎没有任何下降。幸运的是,有些人已经开始变得更聪明,并利用人类的聪明才智来帮助减少食物浪费或将它们用于完全不同的事情。事实上,有些工业设计公司甚至发现这种废物有多漂亮,比如这些令人震惊的瓷砖是由被忽视和丢弃的鱼鳞制成的。


设计师:埃里克·德劳伦斯




动物皮有很多用途,有些比其他的更浪费。当然,有些皮肤是可以吃的,但有些只是因为它们的物质价值。皮革因此一直是一种有争议的材料,因其天然特性而受到喜爱,但因其残酷的来源而受到批评。幸运的是,现在有人尝试为皮革创造更可持续的替代品,这些替代品也不涉及有害塑料。




另一方面,鱼鳞被简单地丢弃,因为它们不能完全食用。它们被食品和水产养殖业抛弃,并增加了我们环境中越来越多的废物。然而,事实证明,这些看似无用的鳞片具有使它们像石头一样坚硬但又像大理石一样美丽的成分。于是,Scalelite诞生了。Scalelite 采用可持续工艺且不含有害成分,将废弃和丑陋的鱼鳞转化为可以覆盖墙壁或地板甚至成为家具的一部分的美丽材料。




除了 100% 天然和有吸引力之外,Scalelite 还具有其他令人钦佩的特性。它具有天然的耐火性和防污性,使其适用于酒店和零售应用。即使不使用有害的清洁剂,它也更容易清洁。而且,当然,它是完全可回收的,所以当你在使用了几十年后不得不扔掉瓷砖时,你不必感到内疚。




看到这样的努力来挽救我们大多数人认为是垃圾的东西并将它们变成不仅有用而且实际上也很有吸引力的东西,这绝对是令人鼓舞的。它证明了一个人的垃圾可能是另一个人的宝藏。可悲的是,Scalelite 只是试图做出改变的巨大行业中的一条小鱼,我们需要更多这些可持续材料来阻止地球受到伤害。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