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通过工业设计不断优化产品,让它们使用更方便以及让用户情感上更自信。尤其在一些具有一些特殊的产品上,于是本田迭代设计这款智能化的移动轮椅旨在可以更人性化的移动和社交。




本田的 Uni-One 是一款个人移动设备,可以帮助许多人在其他地方四处走动。并且它可以完全不用遥控,通过检测用户的身体重心改变来移动,完全可以代替用户的双腿,因为你仿佛就是自己在走路一般。



另一方面,在你使用时它能让你的高度保持在1米5的高度,让你和身边的人可以处于将近平视的角度,让用户不会有卑微的感觉,可以带有正常的社交视角。



当坐下时,设备会自动降低用外围的四个支架轮支撑,以获得最大的稳定性,并在检测到移动或用户正在与另一个人说话时重新抬起。





使用时需要在腿部绑上安全带,你可以腾出双手来保护自己,以防被绊倒(尽管本田已经完善了机器人椅子,因此不会发生此类事件)。Uni-One 扩展了步行和轮椅移动性之外的一系列可能性,旨在帮助各行各业的人们进行日常生活。



本田还考虑到不平坦的地面和道路会影响骑手的姿势。为避免这种情况,该团队为车轮和座椅表面安装了软橡胶,以便在骑手在道路上滚动或在低位和高位之间切换时更好地保持平衡。通过这种橡胶皮,可以轻松克服道路上的颠簸。本田表示,模式转换通常是通过侧面的按钮激活的,但如果骑手遇到系统错误,免提轮椅会自动切换到低位,以防止椅子翻倒。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