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BIG 和 Icon 在 3D 打印房屋的整个街区开展合作Wolf Ranch,奥斯汀郊区的 100 座太阳能住宅。



BIG建筑事务所


BIG建筑事务所是一个由建筑设计师、产品设计师、设计思考者组成的在建筑、城市等多领域广泛合作的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国际化事务所。
 
“BIG 的建筑源于对当代生活如何不断发展和变化的仔细分析,”Bjarke Ingels Group 写道。“BIG 相信,通过实现实用主义和乌托邦之间的丰富重叠,建筑师可以找到改变我们星球表面的自由,以更好地适应当代生活形式。”


作为该愿景的最新执行,BIG 设计了整个 3D 打印房屋社区,由建筑技术 Icon 建造。





Wolf Ranch 社区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郊区的乔治敦,将由 100 户住宅组成。所有这些都将由太阳能供电,并且全部使用 Icon 的 Lavacrete 打印,这是一种类似混凝土的材料,从喷嘴中喷出并分层沉积。



根据 Icon 的说法,“每个家庭的全墙系统——包括内墙和外墙——都是以更少的浪费和更多的设计自由度生产的。”



这种设计自由显然体现在为买家提供 8 种不同的平面图和 24 种不同的标高,面积从 1,574 到 2,112 平方英尺不等。(我说“显然”是因为这听起来与你的普通McMansion开发商提供的选项并没有太大的不同。)这些公司没有说明“设计自由”还产生了什么,但也许这会变得很明显,因为平面图/立面图选项公开。





Wolf Ranch 社区已经在建设中,因此在按订单建造的情况下,显然没有向买家提供平面图/标高选择。






预订将于 2023 年开放,买家不应期望 3D 打印能够节省成本:“预计价格将从 40 万美元左右开始,”Icon 写道。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