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中国知名汽车兼工业设计公司——广汽集团刚刚在米兰开设了一家先进的设计工作室,这是他们在欧洲的第一家。虽然目前还没有在美国开设一家的计划,但此次活动的全部焦点都集中在华丽的双座概念车上,以深入了解地平线上的无数惊喜。


这款无车顶电动跑车在极品飞车的渴望和十年后定义汽车美学的极简主义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后者因类似于华丽咖啡桌的扁平前卫造型而备受瞩目。


设计师:广汽设计




80 年代意大利汽车的影响及其之前的内部概念车是可以理解的。这款名为 GAC Barchetta 的展示车是汽车文化系列中的第一款,它在米兰设计区 Via Tortona 首次亮相,旨在庆祝意大利丰富的汽车文化。我们应该会看到更多来自 GAC Design 的有趣概念,而就目前而言,这款双座 EV 已经将标准设置得非常高。




双座 EV 的开放式车轮设计具有扁平的底盘,没有挡风玻璃,以实现最小的美感。据设计团队介绍,该车分为三个部分。扁平底盘就是其中之一,包含紧凑型电池,类似于智能手机电池。其次,流线型机身由坚固的单一材料铝制框架提供,使一切保持轻巧和视觉上永恒。




第三个是超未来主义的内饰,配有线控驱动方向盘,兼作平视显示器,显示速度和电池电量等重要信息。为了保持极简主义,驾驶员和乘客座椅均采用回收塑料材料制成。与通常的跑车座椅不同,它们被重量仅 6.6 磅的外壳所吸引。当 GAC Barchetta 停放或不使用时,方向盘和面板滑入机舱。充满未来感的头枕和后视镜也滑入车身外壳,使 EV 看起来完全扁平。





GAC Advanced Design 米兰设计总监 Stéphane Janin 表示;他们有具体的计划在设计周期间创建此类“每年的创新项目”。虽然我们非常想了解更多有关电池容量和功率传输比等技术规格的信息,但现在,我们必须了解这款概念 EV 的视觉享受!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