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伊莱克斯“Jodana”是一款模块化炉灶面,设计时考虑到了较小的生活空间,优先考虑易用性和多功能形式。由于其适应性产品设计美学,模块化炊具能够放置在任何不同的台面设计上。该装置非常适合通过感应加热烹饪食物,但也能够称量配料或与其他炉灶面组件配对,将任何台面变成一个宽敞的烹饪区。



Jodana 这个名字来自印地语,意思是“加入”。它不仅参考了炊具的模块化特性,还参考了它的用户群,即来自孟买的中低收入居民,他们聚集在印度的“梦想之城”谋生。Jodana 代表了孟买的字面大熔炉,并提供了一种将炉灶面以及文化和烹饪技术结合起来的独特方式。



模块化炉灶具有电磁炉本身,以及一个磁性连接的控制面板,非常类似于ROLI Blocks相互连接以创建电子音乐界面的方式。有两种炉灶面样式可供选择,一种是充当传统电磁炉角色的平板式,另一种是设计用于与 Kadhai(或印度相当于炒锅)配合使用的曲面。kadhai 在印度烹饪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用于各种炒菜、炖菜、咖喱以及油炸。




Jodana 可以根据家庭厨房的大小来构建以适应不同类型的台面。单个控制面板可用于调节多个炉灶面的温度,以更小的占地面积提供效率和多功能性。每个烹饪表面的边缘都有灯,指示炉灶面的温度以及它是否处于活动状态。这些灯还与 Jodana 内置的倒计时功能配合使用,让您可以在特定时间后自动将其关闭。



Jodana 纤巧紧凑的设计使其成为小家庭的福音。它完全靠电力运行,无需燃气连接或存放大型笨重气瓶的地方,您可以轻松携带灶具去旅行。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