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2023年我们应该集体努力的一项决议是开始更有意识地以生态友好的方式生活,这包括关注和考虑我们的能源来源。遏制化石燃料的消耗现在已经成为一个优先事项,而我们有一个更积极的能源作为替代--太阳!"。太阳能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赢得了世界,我们看到它在设计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利用,无论是太阳能厨房设备、家庭,甚至是酒店!而我们已经把它们放在了一起。而且,我们已经收集了一系列巧妙的太阳能产品,这些产品将为你的日常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从可以为任何表面带来太阳能的纸质薄片,到受金合欢树启发的太阳能伞篷--这些太阳能设计必将在2023年掀起一些生态友好的浪潮。





1. The Luci Beam LED




由Mpowered设计的Luci Beam LED是一款二合一的太阳能头灯和手电筒,它被装在一个防水的身体里,可以在各种情况下使用,没有任何麻烦。该产品可以提供高达300流明的亮度,这在许多使用情况下应该是很方便的:无论你是在储藏室里寻找东西,还是在徒步旅行中照亮你的路径。


Luci Beam能够从手持式转变为头灯,这使它在市场上的其他照明设计中脱颖而出 这款二合一头灯和手电筒是太阳能供电的,但如果没有太阳,也可以通过USB充电,所以你永远不会在冒险中被搁置。





2. Paper-thin Solar Cell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创造了一种纸质的太阳能电池,它是如此的薄和轻,以至于你可以把它放在几乎任何一种表面上!太阳能电池板每公斤可以产生370瓦的电力,与普通的太阳能电池相比,这实际上是18倍。


这不仅意味着它们是负担你屋顶的沉重电池板的可行替代品,而且它们还可以安装在几乎任何表面上,包括船帆或帐篷等柔性表面。这种纸一样薄的太阳能电池对帐篷来说是非常好的,特别是当它们位于受灾地区时,那里的电网有时可能无法运行。





3. Ecacia




由塞缪尔-威尔金森设计的Ecacia是一个树状结构,其灵感来自生长在非洲东部和南部的金合欢树的一个品种。这个巨大的伞状结构不仅可以遮阳避雨,还可以为附近的设施供电,或者为电动车充电。


它有四个可编程的LED灯,在夜间向周围地区发出光线。未来的原型产品还将充实冷却水雾功能,以便在温暖的季节为公共区域降温。遮阳伞将为路人提供暂时的休息。





4. HeliaSol




由德国品牌Heliatek设计的HeliaSol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市场上出现。它的功能是一种别致的贴纸,你可以贴在学校、风力发电设施和其他有大面积表面的空间,或将其设置在学校。而该品牌现在提出了一个新的创新,叫做HeliaFilm。


HeliaFilm是一卷粘性的薄膜,可以粘在混凝土、金属和玻璃等材料上。HeliaFilm每平方米可以产生170瓦的能量,可以安装在各种表面。在卷筒式纺织基座上使用时,该太阳能薄膜可以产生17.2%的收益。





5. The Tesla Solar Range Extending Trailer




特斯拉在德国汉诺威的IdeenExpo展会上悄悄推出了它的一项创新。这家电动车巨头公布了他们正在开发的另一种产品的原型--一种可以连接到电动车后面的拖车,并配备了折叠式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组,有助于扩大电动车的行驶里程。


这款电动车被称为 "特斯拉太阳能增程拖车",简单地说,它很庞大。它和市场上的其他大型拖车一样大,它拥有折叠式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放在下面的一个相当大的电池组充电。这个电池组可以作为电动车的额外动力源。





6. The Parelio




Parelio看起来是一个超级有趣的设计,而且确实如此!它是一个太阳能沙滩伞,能够利用太阳的力量创造可持续的能源。它是一把太阳能沙滩伞,能够利用太阳的力量来创造可持续的能源。这个配件是草坪和海滩的理想选择,它可以吸收阳光,并将其转化为电力,可以用来为手机充电器、冷却器、迷你冰箱和机器提供动力。


与通常的沙滩伞设计相比,这把伞在吸收太阳的能量时,是向地球方向折叠的,而不是向上折叠。这个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折纸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航天器上的太阳系统的结合。





7. The Solgaard Solarbank Boombox




选择一个像样的蓝牙音箱总是一项任务,但现在可持续性也被加入到了其中!你的技术现在也需要更加环保。你的技术现在也需要更加生态友好。现在的目标是为地球的未来做出 "更绿色 "的选择。为此,新的Solgaard Solarbank Boombox便携式扬声器以可持续发展的设计进入了市场。


升级改造的塑料设计指的是来自塑料废料的扬声器布和外壳。这些都是废弃的材料,但已经被升级改造并代替使用。这个过程是该品牌倡议的一部分,即每卖出一件产品就拉出约5磅塑料。





8. The Adidas RPT-02 SOL




这对耳罩式耳机被称为阿迪达斯RPT-02 SOL,在自然光甚至是人造光的照射下,这对耳罩式耳机就会产生能量。因此,它们很快就不需要充电了。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耳机是RPT-01(非太阳能供电)的后续产品,并承诺将播放时间增加一倍,约80小时。不要忘记,RPT-02 SOL是太阳能供电的,只要你暴露在良好的光照条件下,电池就会不断充能。





9. The Matte Works Solar Watches




在今天这个时代,智能手表的世界被那些一次性锂离子电池和计划淘汰的生命周期所取代,Matte Works太阳能手表实际上是一个相当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这些极简和干净的手表具有常青的美感,相当聪明地隐藏了放置在表盘下面的太阳能电池板。这些简约而干净的手表具有常青的美感,相当聪明地隐藏了放置在手表表盘下方的太阳能电池板。


不同于智能手表在公司一年后推出下一个版本后最终成为 "旧闻",Matte Works太阳能手表多年来一直保持优雅和实用,同时强调了依靠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性。





10. Sunnyside




我们喜欢便当盒--它们超级可爱、紧凑和实用。现在,我们来看看Sunnyside,一个由太阳提供动力的可爱的便当盒! 该便当盒具有自我加热和冷却功能,确保你的饭菜始终处于合适的温度。金属容器周围的加热线圈有助于在你的食物周围均匀地传导热能,使热的东西保持热度,或者如果你有像鸡蛋/土豆沙拉这样的东西在太阳下晒着,位于便当盒底部的一对风扇会抽出暖空气,确保你的食物不会在高温下变质。


然而,Sunnyside与市场上其他便当盒不同的是,它几乎完全依靠内置在其盖子上的太阳能电池板,靠可再生能源工作。内置在盖子上的太阳能电池板有助于为Sunnyside的内部10,000mAh电池充电,该电池为便当盒的加热和冷却功能提供动力,侧面的小液晶屏和按钮帮助你控制Sunnyside,选择你希望盒子里的东西是多热还是多冷。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