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工业设计除了为用户带来更好用的产品之外,设计并不是只是冰冷冷的制造,其实也能为大众的情绪带来更多添加剂,美化生活。比如这个也许每个人都见过但也许一直还不清楚是什么的产品—— Spun Chair。



Spun Chair也是当代经典椅子设计之一,由筑师兼设计师 Thomas Heatherwick 创造,使用旋转成型技术塑造塑料,所有 Spun 椅子均采用聚丙烯材料制成,同样适合室内和室外使用。



最初,Thomas Heatherwick 将 Spun Seat 设计为一项实验,以了解是否可以使用旋转金属的过程来制造可坐的东西。成品是一个完全对称的旋转形式,不管怎么旋转都可以当椅子使用。


旋转座椅的原始草图



在生产了数量有限的金属品种后,该工作室与意大利家具制造商 Magis 联手开发了聚丙烯版本。与金属版本不同的是,这一款没有光滑的表面,而是覆盖着细密的脊线细节。这些凹槽增加了形式的舒适性和加固性。




直立的 Spun Chair 具有雕塑容器的外观,但当靠在一边时,它会变成一把有趣且实用的椅子,让您可以左右摇摆或旋转。Spun 的设计可以让你不停地旋转,让你缓慢地倾斜,让你感觉快要摔倒,但实际上从来不会倒下,就像一个不倒翁。





Spun Chair 陀螺椅椅面的纹理仿照着黑胶唱片的表面进行设计,细腻的线条纹路如同漩涡般富有吸引力,你可以看到一层层的反射光影,同时它又能让坐感更为舒适,不容易滑落。整体都充满了雕塑般的美感,它没有常规四平八稳的椅腿,没有固定的入座方向,就像个陀螺一样。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