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导读]三星并非唯一一家看重曲面设计的公司,苹果也在探索,并暗示曲面屏幕设计或可以运用于鼠标和电视(ITV)上。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刚刚获得一项关于曲面玻璃制造工艺的专利,或将用于鼠标和未来的ITV。


弧形屏幕设计帮助三星的Nexus S和Galaxy Nexus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界中独树一帜。然而,三星并非唯一一家看重曲面设计的公司,苹果也在探索,并且刚刚获得了一项有关弧形屏幕制造工艺的专利。


这个新工艺摈弃了耗时长的过程,也不需要使用化学危险品:在高温的配合下,通过调整精密对齐仪具,使玻璃按照预设模具的形状发生变形。相比其它制造工艺,苹果的方法不需要中途干涉,也更加高效和高质。但是,这个专利获批并不意味着我们马上可以看到曲面IPhone。苹果没有就此下定论,并暗示曲面屏幕设计或可以运用于鼠标和电视(ITV)上。


如果这个专利最终会用于现实产品中,那我们可以提前得知曲面屏幕是如何生产的。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