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折叠式电动车、自行车、滑板车我们都见过,这类型的设计师为了让用户可以更便捷的携带出行设备去到各个地方,甚至可以带回家或者放到汽车尾箱,除了折叠产品设计外是否还有其他方式可以突破呢?



R4D 与东京大学的 Kawahara 和 Niiyama 实验室合作开发设计 Poimo,这是一种可以充气的个人移动设备。我们相信它的便携性是提供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移动解决方案以将公共交通与人们的最终目的地无缝连接的关键。




Poimo 这个名字代表便携式和充气机动性。顾名思义,它充气轻便,任何人都可以携带,柔软的机身确保了高度的安全性。“车辆”包括一个由热塑性聚氨酯 (TPU) 制成的车身和可拆卸的部件,包括把手、轮子、电池和电机。用户可以完全把它折叠收纳放进背包中,使用时用气泵充气几分钟就能使用了。




研究人员说,滑板车的充气特性也意味着它可以很容易地定制。由于身体是由“粘贴在一起”的织物制成的,因此用户可以将其制成他们想要的任何形状。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