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一盏售价5美元、无需任何外部电力来源的灯?

这听起来有些难以想象,不过伦敦的两名设计师已经推出了LED显示灯GravityLight的产品原型,它无需任何外部电线、电池、或者发电机支持,而是利用地球重力产生电力,并能持续发光半小时。



它是怎么做到的呢?实际的概念很简单:用户只需将GravityLight挂在高处,在一个专门的袋子里装上重为20磅的石块或其他物品,然后将袋子举起并挂在GravityLight灯下,就可以利用举起袋子转化的能量发电——除了GravityLight本身的成本外,没有任何附加成本,比起价格昂贵的太阳能设备,也更接地气。



GravityLight为存储能源和创造照明提供了全新方式,另外,它也支持为诸如收音机和充电电池在内的其他设备供电,只需将这些设备连接到GravityLight的面板上即可。

GravityLight的目标是为全球欠发达地区的15亿人群提供更加环保、绿色的新型照明工具。在此之前,两名设计师Martin Riddiford和Jim Reeves已经花了4年时间开发GravityLight。

前阵子,他们把项目放到了众筹平台Indiegogo上面,目前募集的资金已经是原本计划的5倍——所以,他们将有足够的资金大规模生产这种LED显示灯,每盏只需5美元。而最先生产的1000盏GravityLight,也将免费提供给非洲和印度的村民。

(演示视频)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