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麦当劳经典的黄金拱门LOGO,经典LOGO明亮地黄色和红色具有超高辨识性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



近日却在国外知名社交平台上更换了新的LOGO,在配色上依旧是延续了原有的红黄主题色只不过M标志两只脚分得更开,而且进行了缩短,乍一看变成了微笑的表情符号「ᐢᐢ」。



其实,这是麦当劳为2023年最新的一项全球品牌活动“Fancy a McDonald's?”(去麦当劳?)而推出的新LOGO设计,同时也发布了对应的广告。



其实这次修改变化并不大,用户还是能一眼认出麦当劳品牌,但又能表达出通过简单的挑眉动作就能让大家形成默契,如果想要吃麦当劳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大家就都心领神会了。让用户认知中的麦当劳变得更生动有趣进一步加深用户的印象,融入用户生活点滴。也许在你下次挑眉时就能想起麦当劳的这次活动LOGO。



所有设计行业都是相通的,其实麦当劳这次的活动设计,在产品设计中也能学习运用,工业设计公司不一定只一味追求革命性的创新,通过一些小的巧妙设计去影响用户日常生活的小习性,让用户在潜移默化中体验更好的生活,记住产品与品牌。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