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我们印象中智能产品外观设计都是科技未来酷炫的风格,有些超前的设计与我们当下的生活却有些格格不入。也许换种设计方式将复古与智能结合在一起,会碰撞出另一种火花,国外一家工业设计公司最新出品的TOTWOO MEET 希腊古币智能戒指就是这样一个时尚复古与智能化结合的产品。



这是全球范围内可穿戴技术第一次应用在古币戒指上,智能社交与古币戒指结合,让古币戒指穿越时空,瞬间变得更潮更酷!




通过TOTWOO戒指内置的智能芯,只需轻碰手机NFC位置并停留1-3秒,即可弹出链接,点开就能存入你的个人信息。



与存入社交信息类似,只不过这次换成了触碰对方的手机,当你戴着TOTWOO智能戒指靠近对方手机NFC位置,便会弹出链接,你事先存入好的信息即可被打开。



日常我们加微信等流程不仅繁琐还耗时,但有了TOTWOO智能戒指,一碰就OK~用全新的智能方式分享自己的信息,带来社交新体验!



它可以是一个微信号,一份电子名片,一张美图,一段视频,或者就是一份歌单,将你独一无二的信息,存入其中。



TOTWOO内置的芯片采用RFID无线射频技术,通过外部读取器读取来识别,无需电池供电,既没有充电烦恼也没有辐射。



内置的智能芯还可以完全做到生活防水,洗手洗澡均无问题!且戒圈可调节设计,也让它可任意匹配各种手指的粗细~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