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ZEEKRM-Vision是由吉利的豪华电动汽车品牌 Zeekr 推出的概念车让我们得以一窥移动出行的未来——智能、友好、自信和适应性强。



设计外观时,设计师们希望创造一种视觉体验,让人们感到舒适、安全和放松——就像一位友善和值得信赖的朋友来迎接你。当汽车停放时,传感器会变亮,仿佛在暗示汽车的智能,同时邀请车手进入车内。



独特的“滑动门”设计用于轻松舒适地进出,同时不影响安全性。当乘客接近汽车时,车门上的一个按钮会亮起,只需轻触一下,车门就会打开,让他们进入。车辆两侧车窗也没有分隔线的阻碍,让乘客视野更加开阔。




在车内,车辆成为招待朋友的移动客厅、开会的移动办公室、孩子们做作业的自习室,或者只是一个放松小憩的地方。骑手可以在其中一个屏幕上观看节目或插入个人设备以赶上工作。内部可以随心所欲移动,可定制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折叠桌仅在需要时可用。M-Vision不仅仅是一辆汽车,它是每个用户个人空间的延伸。



为了创造这样一个独特的空间,室内设计师从传统的汽车设计中走出来,从家具设计中寻找灵感。他们采用了一种美学,尽量减少干扰,以提高开放性和清洁度。扬声器和通风口被隐藏起来,按钮和小工具被最小化。为了创造更多的舒适感,设计师为座椅选择了耐用、优质的羊毛和织物,其颜色和图案让人想起家和办公室。




·金色配色·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