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曾经介绍过很多摩托,比如号称世界上最快的电动摩托车,在车身中间开了一个洞,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空气可以从中间的洞口通过,从而减少高达 70% 的阻力。还有国产的电摩DC100,不仅可以自动保持平衡,并且还能自己跟着你走。总之,各领风骚,设计一个比一个厉害。


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辆摩托设计的更加科幻,竟然是透明的。



它由Mikhail Smolyanov设计,名字就叫做Nu'Clear。


与传统的摩托车最大的不同就是,它采用了防弹玻璃为主要材料制造。配合直线和圆角的线条,使其充满了原子朋克风格。




并且,搭载一台水平对置发动机,两侧也使用了防弹玻璃装饰。



除此之外,就连油箱也是透明的。这样的设计让油表都显得多余了,因为剩余多少的油量,你一眼就能看清楚。



甚至,轮毂也是透明玻璃打造而成。



同时,车把手的设计也是相当的简洁,科技感十足。



当然,普通摩托有的配置它也一样不少。


LED大灯分上下两层,并在外面包裹防弹玻璃。



车尾灯也采用类似的设计,与头灯相互呼应。同时,它也与悬浮式的座椅融为一体。




除了汽油版本的设计,还有一个电动版,外观造型几乎没有变化,只是用轮毂电机代替了燃油发动机。




此外,还有一个去掉玻璃整流罩的版本,侧面看起来就好像一只眼睛。




值得一提的是,Mikhail Smolyanov对朋克风情有独钟,之前他就改装过一辆宝马摩托。




采用宝马R nineT巡洋舰为基础,没有改变其内部结构,而是重新设计了车身。





完全使用手工制作,车身都装上了整流罩,几乎隐藏掉所有的机械部件,只有1170cc  发动机暴露在外。



同时,还改装了摩托车的悬架系统,通过遥控按钮可以调整车身离地高度。


它被认为是蒸汽朋克巅峰之作,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人们的追捧。



而这一款由防弹玻璃打造成的透明摩托车是他的最新作品,目前还是概念设计阶段,估计要变成现实还要假以时日。




创新君觉得这简直就是科幻片,要是骑着它上路,各种超跑都会显得黯然无趣。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