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WARMBOND BondStove Fire Pit是由国外工业设计公司优化创新的多功能火炉,采用易于组装和易于点燃的结构设计,非常适合刚接触火炉的人。它结构紧凑、便于携带,配备可消除烟雾的双空气系统、自带温度指示器,甚至还配有配件,可让您进行烧烤等活动或只是暖手和暖身。



与其他火坑不同,当您想烹饪食物或取暖时,您可以将 MacGyvering 解决方案组合在一起,而 BondStove 几乎可以通过其模块化配件组对您进行分类,这些配件可以让火发挥多种作用并服务于不同的目的。



BondStove 的设计有一个几乎像乐高积木一样的组件,可以很容易地在户外组装,并在一天结束时拆卸。它带有自己的手提箱,可以让您四处转转,组装起来只需几分钟。生火也相当简单,使用 WARMBOND 获得专利的易于点燃的黄麻起火环,您可以简单地将其点燃并放入木坑中。片刻之后,火坑就生机勃勃,燃烧时间长达 12 分钟。火坑的 16.5 英寸高还有助于在径向和垂直方向散发热量,为多达 9 人提供从头到脚的温暖。



火焰观察玻璃环有助于加强火焰,同时在您和火焰之间形成一个保护罩,并使其防风。



想取暖吗?将其换成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热量分布的导热盘,从而产生能更高效地散发热量的火焰。



最后的烧烤配件可让您将火坑变成烧烤炉,包括您需要的所有配件,例如盖子、防火手套、温度计,以及您自己的烧烤工具包,包括钳子、烤肉串和烤漆刷。



更多的火,更少的烟——独特的双空气系统让您在没有烟火的情况下享受炉边体验。消除过多的烟雾和污染,以及烧烤牛排时奇怪的烟熏味。



BondStove 火坑采用不锈钢制成,采用不锈钢制成,具有耐热且易于清洁的复合聚合物和水性纳米陶瓷涂层,同时还可以让您通过多种颜色选择定制您的火坑. 其最先进的结构使其在运行期间耐腐蚀,同时防水防风。每个 BondStove 都配有一个带防水盖的附加储物箱,以及一组可选的附加脚轮,让您可以拉动火坑而不是抬起它。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